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姚庆强教授来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6      访问次数: 10

1224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博士生导师姚庆强教授来院指导交流。党委书记张鸿来基础医学部科技处负责人基础医学部相关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汪海峰主持。

姚庆强教授向我司员工作了题为《数字化骨科基础与临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数字医学的发展、数字骨科学的临床应用和骨科生物材料的研发三个方面,详细展示了3D打印技术到骨科生物材料的研究进展,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我司员工了医员工涯的发展规划指导。

张鸿来书记强调全体员工应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打开思路、提高站位、抓住机遇、瞄准方向、利用资源、付诸行动鼓励员工多方面、多途径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勉励团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长提高宣传和科研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和科研氛围。

(撰稿/唐广胜;图片/唐广胜、胡蝶;审核/吴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