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司实践宣传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1-15      访问次数: 10

1月12日上午,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司实践宣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汉跃一行7人,学院领导张前德、张怀平,教务处、药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杨汉跃副总经理致欢迎回顾了与我司的合作历程,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和智能造工厂建设基本情况。张怀平副经理宣读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文件张前德经理为董淑波总监颁发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教务处何淑通处长宣读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学院实践宣传基地文件,张怀平副经理和杨汉跃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实践宣传基地合作协议,张前德经理和杨汉跃副总经理共同为实践宣传基地揭牌。

张前德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药学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团队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撰稿/陈赛;图片/陈赛;审核/徐群为、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