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访问次数: 235

为迎接2024年的到来、展现学院良好发展风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月16日下午,我司在大礼堂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全体院领导,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在温情愉悦的暖场视频和《龙啸凌云神州春》创意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马克思人文体育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们以气势磅礴、雄壮多姿的舞龙形式献上新春祝福。整场活动分为“欣欣家国、逐梦康达、扬帆未来”三个篇章,各个工会小组依次展示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包括歌舞、小品、朗诵、配音秀、国风走秀等,全体院领导向教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来院十年教职工代表以一首《十年(康达版)》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回顾迁址办学以来历程中展望美好未来。活动中还穿插了互动问答和抽奖环节,涵盖传统文化、经典台词、创意图画等内容,增强了趣味性和知识性。

本次团拜会以“沐光而行,奋楫扬帆”为主题,通过欢聚一堂、共话新春的形式擦亮幸福公司的底色,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张鹤、程匡迪;图片/朱婕、王雪晴;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