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赴溧阳京华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暨实践宣传基地签约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9      访问次数: 10

1月17日下午,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顾模进、张怀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员工工作处、康复医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溧阳京华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暨实践宣传基地签约揭牌活动。溧阳市卫健局分管副局长李建强,溧阳京华康复医院经理杜东升、行政经理陈颖及各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我司一行。

调研期间,杜东升经理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并陪同我司领导一行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医院报告厅举行了实践宣传基地签约揭牌活动。张鸿来书记宣读成立实践宣传基地文件,张怀平副经理与溧阳京华康复医院行政经理陈颖签署了实践宣传基地合作协议,张前德经理和杜东升经理共同为实践宣传基地揭牌。

溧阳市卫健局分管副局长李建强对院校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院校双方通过这次活动深化合作,推动溧阳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张前德经理对溧阳市卫健局和溧阳京华康复医院对学院工作教学教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实践宣传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校院深度融合、双向融合。以规范宣传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内涵建设。以校院合作为纽带,立足优势、汇聚合力,共同为建设健康江苏、健康溧阳贡献力量。

(撰稿/黄异;图片/王雪晴;审核/单树芝)